🍦⭐ 不是為了你祇是為了讓自己更好

最多,爱和伤害相互抵消

班级聚会 整场都在喝起码喝了十七八杯 不停地喝 不停地去厕所
然后我找他 说咱俩喝杯吧 他立刻满上 别人闹的昏天黑地 我们安安静静地在角落里干了一杯
他说 那 抱一个吧
不行 先干三杯 不能喝?
我当然没问题啊
然后是第二杯 第三杯他也立刻就干了 我隔了很久才喝 喝地很慢
喝干了这一杯 从今以后 就再难有举杯的理由了
我放下杯子侧对着他 很久没说话 他捏了一下我的脸 就跟从前他无数次对我做的那样

我们到最后也没有拥抱


喝完三杯我就崩溃了 又哭又笑 和喝多了的人亢奋地大叫 互相拥抱 我不知道是我喝多了还是我情绪失控了 总之感觉天旋地转 有一种淋漓的爽快感

其实我为什么这么难受啊 当初是我做的不对是我亲手推开的他啊
分手前一天我还在跟他大大咧咧地说哎呀没事我看的很开的 祝你以后找个贤妻良母 跟你谈恋爱很开心这样的话 他还生气了 说我怎么突然这么说

一开始 在他告白后 我就有了一种哦我知道他喜欢我了然后没事了的感觉 根本没认真谈恋爱
我甚至想 到会考后就跟他分手
我都计算好了
可是爱哪容我这么自以为是的计算
等我因为他跟别的女生的事和他大吵在家哭的昏天黑地
才发现我已经逃不开了
我是那个后爱上的人
所以是那个难放手的人


一个仓促的开始
一个沉默的尾声

全都是不完美 却全都是最无悔的回忆

干了三杯
我们和解吧

评论

© 可口奶酥🐑 | Powered by LOFTER